基建部
工作动态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新学期新环境平原校区顺利完成卫生间改造工程
发布时间2018-10-11      浏览次数:470

新学期,新环境,绿色、环保、节能的时尚卫生间从平原校区开始。随着改造工程的结束并投入使用,新一代的卫生间逐渐被学生和老师认可,带来众多好评。

为了打造学院的亮点精品工程,暑假前,我部门专人多次外出欧亚学院,与专业人士交流学习其设计理念和风格,整个卫生间改造方案又经过历时2个月精心设计修改,打破以往传统常规的卫生间思想、大胆创新。最后经过整整一暑假的紧锣密鼓的施工,现已达到预期要求,于新生报到之前顺利完工,为学院的微环境建设增加亮点。

卫生间不单是生理代谢的场所,而更是兼有审美、文化等多侧面体现校园文明和师生素质的重要标志之一,要保障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同时进一步改善校区微环境。

据悉,本次卫生间改造施工区域包括教学楼 14间、基础医学11 间、室内运动场 4间、第一院系楼 8间,共计 37 间。开工日期自2018年 4 月至 8 月结束,全部正式通水启用时间为9 月10 日。改造主要包括地砖、墙板、吊顶、灯具、洁具、隔板、面盆及上下水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