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部
工作动态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实训中心顺利竣工
发布时间2017-12-11      浏览次数:157

为了改善学院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实验实训支撑条件,满足教学需要及科学研究的基本需求,实训中心自2017年3月初开始正式动工,于11月底竣工,历时8个月。

该工程位于我院西北角,交流中心西侧。建筑面积15996平方米,层数为5层框架结构,抗震等级为8级。实验室、教室及备用房间共计80间,包含MRI实验室、CT实训室、DSA实训室、DR实训室、医学物理学实验室、机械加工与设计实验室、电子工艺装配实验室、大学生创新与实践实验室、医学信息传输与PACS系统实验室、医学仪器检测与维护实验室、模拟电子技术基础实验室、数字信号检测与处理实验室、医学传感器实验室、超声检测与处理实验室等。

实训中心教学实验室建设,已形成了层次清晰、结构完整、功能完善、体系优化的实验实训室系统,主要目的是实验和实训,为学生提供专业的实训平台。学生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从实际操作训练中应用专业知识和方法,巩固学生专业理论,并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巩固专业操作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