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部
公告通知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平原校区图书馆、交流中心地源热泵采购项目议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5-07-08      浏览次数:449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拟对平原校区图书馆、交流中心地源热泵设备进行采购欢迎具有项目生产供应能力和企业法人资格的商家参与议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议标内容:平原校区图书馆、交流中心地源热泵设备采购。包括室外管网系统安装与调机机房系统安装与调试。

二、设备技术参数要求:详见附件

其他:总体报价含施工设备、运费、税票等

、本次议标报名时间:

即日起201571012:00),无报名或上述时间外报名均不具备投标资格。

1.投标单位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人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组织代码证、企业资质证书、类似业绩合同等原件进行现场报名;

2.投标单位将以上文件进行复印加盖单位公章并装订成册交招投标及资产管理部留档备案;

地址: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平原校区行政楼三楼招投标及资产管理部。

、议标保证金:

投标单位在接到我方议标通知时,携带我方要求金额(人民币伍万元整)的投标保证金参加开标会。

、投标文件送达方式:

投标单位在接到议标时间通知后,按该时间自行携带密封保存并加盖公章的投标文件至议标会议现场,迟到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六、现场勘验时间7月10号下午3点;集合地点:平原校区基建部;联系人:吉老师,电话13462264256。

七、议标时间另行通知

八、我方不负责投标人准备投标文件、投标样品和递交投标文件、投标样品所发生的任何费用。

、本次议标报名咨询联系方式:郎老师0373-7375531。

附件:地源热泵系统仪标参数及要求.doc